橘子海

我的面包掉了啊

等了很久很久呀

J.Ghost:

星鬼&鬼杰ALL FOR LOVE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新年联文计划_


-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在这红芒与灿黄交映生辉的岁月里,璀璨繁星又安然走过一年的轨迹。

-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十八位老师共同携手,为你奉上新年第一曲温暖洋溢的和鸣。


-

Thanks for your coming.

Thanks for your loving.

-


Lil.Ghost 

“王琳凯总想,朱星杰再横上他一眼,他恍惚间就回到通利福尼亚。”——404 


“就那天望了他一眼,十七岁的小孩把满满的欢喜塞进心底的糖罐,足足喂饱了三年的时光。” ——初霖 


“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哪里来的沉重情情爱爱,实在是专心投付工作和他哥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,在夜深人静时打翻在地的草稿纸上瞄到my homie J.Zen,他又在想他的猫,他又开始想你了。” ——養猫达人  


“为了找回你,我好像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。” ——林哲 


 J.ZEN 

“饺子和酒都到位了,王琳凯你人呢?”  ——季怎啊  


“朱星杰总觉得现在缺些什么,可能是晚秋时格外爽口的便宜啤酒,可能是被烟灰烫得破旧的被褥,也可能是出租屋外的满天星星。 

于是他翻了个身,问他是不是也这么想。” ——郑川


 “这两年最让我难忘的大概就是冬天的火锅,春节的啤酒,破旧的出租屋,还有那个巴不得用飞来拥抱我的小智障吧。”朱星杰思考了好久还是选择按照大脑第一反应回答了记者的问题。 ——富婆穷死了 


“那天我们放了一个震动北京城的炮仗,最起码我们觉得有那么大声——炮仗噼里啪啦,而我会把你介绍给我妈妈。

“我听不清王琳凯在喊什么,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在炮声中交流,可他笑得像是来年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——那好吧,我喊——  

 新年快乐!” ——喝风少女


“朱星杰最遗憾什么? 他最遗憾 他没能在夏天最盛的时候带着王琳凯去重庆嗦一碗地道的冰粉,没能在夏天最盛的时候跟王琳凯去厦门看一看碧蓝的海洋。 

“朱星杰最庆幸什么? 他最庆幸 他能把王琳凯领回重庆过年 能提着重庆特产跟王琳凯回家  他最庆幸 他现在能牵着王琳凯的手看新年最美的烟火。”——五月啊


 For Them 

“王琳凯认识朱星杰快三年了,从籍籍无名到两人一起走向光明,这个路途不容易,说人没变化是假的,变得他更喜欢了,左手空空如也的无名指永远等着他哥的戒指。

 朱星杰说:“我也是。”——挽言 


“杰哥头那么大,那么像胡巴,我怎么会不喜欢呢。”王琳凯笑着说,眼里流淌着光。

“所以他失手烧了我的脏辫我只关心他手有没有事,因为决赛看到的他眼底的失落出道后公司让拆脏辫没有犹豫。”这句话却被他吞在肚子里没有出口。 

“我希望双剑终会合璧,有一天我们也会真的天下无敌。”这句话他也没有说,藏在了眼角的弧度里。——幺七


 他陪他穿过霍格沃兹的黑湖,冲出遍地喰种的东京,掠过武魂耀目的斗罗,经历了万千世界,王琳凯总想,千千万万的故事,有没有一个是属于他和他的大头系统的故事。 

“有。”

 朱星杰贴在王琳凯耳边,喘喘的呼吸声落在耳边,那样的气若游丝,朱星杰起身定了定神,低头吻上王琳凯的唇瓣,王琳凯的眼角晶亮,他们周围火光四射,魔杖发出来的光流光溢彩,留在那个世界的,是那一吻风情。——妖孽你好 


“朱星杰说他最爱王琳凯染着情欲把那股子媚态刻进骨髓,伴着深深浅浅的喘息声,朱星杰将王琳凯吞之入腹,合为一体,不眠不休,纠缠至死。

 小孩儿从来都不分你我,而成年人也想将错就错。

 通利福尼亚的那间房子,终究还是落了灰那架跑步机,再也没动过”——64


 For You 

“爱意循环往复,沉沉浮浮,很高兴我们在这里碰面。 

“我真尽兴过,你有没有?”——花远 


“未来的他们大概总会天各一方 

但相依相拥的曾经会永远发光”  ——北瓜 


“希望你能够开心长久安在,笑一个吧,我们总会等到的。” ——阿酒 


“我曾经以为拴住我的是厦门热情的海岸线和重庆绵延的群山,但那只是一部分而已。 

“最初击中我的是倾盖如故和相互救赎,最终留住我的是一个又一个精心策划的平行世界。 

“他们初心不改并肩成王,我们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 “21世纪的第20个年头里,愿每一条星轨都璀璨熠熠,平稳运行。” ——阿弱 


“再赌一次吧,溢出眉眼的欣喜作不了假。

 “最起码,别说再见啊。”——J.Ghost


-

无论荆丛棘乱命运多舛

他们会给你最好的答案

-


1.24   @郑川  @rrta   @北瓜six 

1.25   @这里64幸识(404NotFound)   @富婆穷死了_    @Bingo ca$h 

1.26   @五月啊   @橘子海   @阿弱 

1.27   @阿酒_不喝酒   @季怎啊   @J.Ghost 

1.28   @妖孽你好_   @挽言   @花远超爱喝牛奶 

1.29   @这里64幸识   @喝风少女   @養貓達人V 


美工 @富婆穷死了_ 

策划 @J.Ghost 

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